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大连市律协第十三届足球联赛开赛
编辑:     时间: 2017-5-26     作者:     浏览: 128353

   2017年521日,大连市律师协会第十三届足球联赛暨法律人足球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东外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联赛共有十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山区法大恒信联队、西岗区盈科联队、西岗区大成足球队、沙河口区联队、沙河口区瀛秀足球队、甘井子区联队、金普新区联队,以及作为嘉宾球队的大连市委政法委足球队、大连市监狱足球队、大连市中山法院足球队、大连市中院足球队、大连市检察院足球队、大连海事法院足球队、南关岭监狱足球队。

   在首轮进行的比赛当中,大成足球队、大连市中院足球队、海事法院足球队、政法委足球队、法大恒信联队、市监狱足球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

   在比赛的间歇期间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大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玉良、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刘同强、宣传与交流委员会主任刘艳等律协领导,以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冯玉平、大连海事法院副院长侯树杰等多位嘉宾球队的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上,张玉良副会长代表协会对赛事组委会以及各参赛队伍、队员对本次联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良好祝愿,并祝各参赛队伍能够赛出水平,展现出大连律师的精神面貌。

   今年赛季每周日上午八点到十二点都会有精彩比赛,期待你的关注、期待你的呐喊助威,我们下轮比赛见!(特约文字记者:王柏律师;特约摄影记者:康振宇律师)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