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日本福冈县辩护士会代表团来我会访问
编辑:     时间: 2017-9-25     作者:     浏览: 148333

9月22日,日本福冈县辩护士会代表团一行20人在会长作間 功先生的带领下到我会进行访问。双方在棒棰岛宾馆举行了友好交流研讨会。杨家君会长,王恩群监事长,副会长华洋、新大生、张彤、朱君莉,副监事长陈立群,秘书长赵怡,宣传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广盛律师等接待了来访。

杨家君会长在研讨会上发表致辞,热烈欢迎友好协会福冈县辩护士会的来访。双方就我国反垄断法、关于获得日本国内房地产的所需材料、外国仲裁裁决在中国法院的承认与执行、关于在日本的外国判决·调停判断的执行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代表团还参观了在连日资企业和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

1992年起我会就与日本福冈辩护士会开始了友好往来,至今已历经25年。自2010年两会签订交流协议书,双方每年互动访问,一直保持着两地律师业的信息交流和法律研究探讨。

1 全景

2 杨家君

3 作间功

4 黄东涛

5 中原幸治

6 孙广伟

7 原隆

8 互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