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日本第一东京辩护士会律师代表团访问我会
编辑:     时间: 2017-10-18     作者:     浏览: 277181

10月1213日,以林 勘市为团长的日本第一东京辩护士会律师代表团一行17人来我会参观访问。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家君,监事长王恩群,副会长华洋、陈文卿、薛萍、朱君莉,副监事长陈立群,秘书长赵怡及国际交流委员会主任任广盛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13日下午,双方在棒棰岛宾馆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自2011年以来两会一直保持着互访活动,友好交流协议的签订是两会关系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标志着两会交流的正式开始,也必将开启两地律师友好往来的新篇章。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家君、第一东京辩护士会副会长尾崎行正分别致辞。

随后,双方举办了研讨会。与会律师就中国反垄断法及相关案例、日本的投资规制、外国仲裁裁决在中国法院的承认与执行、日本对外国判决、仲裁裁决的执行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东京辩护士会律师代表团在连期间还参观了市中院并观摩法庭活动,参观了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大成(大连)律师事务所。

1签约全景_副本

2签约握手_副本

3互换礼物_副本

4  研讨会全景_副本

5发言_副本

6合影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