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大连市律师行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
编辑:     时间: 2019-9-24     作者:     浏览: 1544020

9月23日下午,大连市律师行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大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彦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大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杨家君部署大连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作动员讲话。大连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曹正安同志作了专题授课辅导。大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区市县代表处党组织第一书记、班子成员,以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约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指出,举办这次示范培训班,主要目的是着眼扎实搞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具体组织者和“带头人”理论扎实、思路清晰。

培训班强调,律师行业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

培训班要求,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坚强基层组织贯穿全过程。要把学原著悟原理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联系律师行业实际,结合执业实践,检视整改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整改搞扎实。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实现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工作目标的重要引领,围绕律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所建、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全市律师行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30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31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32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