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全国律师行业党建调研组调研指导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编辑:     时间: 2019-6-13     作者:     浏览: 136692

6月12日-13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一行4人莅临我市,对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回头看”与推进全规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高凤龙、律师工作处处长兼省协会秘书长何可人,辽宁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兴权,大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国臣、政治部主任张彦敏等领导陪同调研。

6月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抵达大连,立即召开了大连市律师行业党建座谈会。会上,大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大连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家君汇报了我市律师行业推进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工作基本情况。随后,甘井子区、沙河口区司法局分管领导,辽宁法大、北京大成大连分所、辽宁建方、辽宁东亚4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市律师协会党员普法讲师团团长孙琳分别发言,韩秘书长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和细节,会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韩秀桃秘书长就如何针对律师行业特点,扎实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6月1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和现场检查指导。

1 协会座谈_副本

2韩秘书长在协会座谈会上听取汇报_副本

3大连律协座谈_副本

华夏1_副本

华夏2_副本

华夏3_副本

法大1_副本

法大2 (2)_副本

法大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