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大连市律师协会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编辑:     时间: 2020-1-15     作者:     浏览: 1642435

2020年114日下午,大连市律师协会在富丽华酒店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大连市司法局及各区(市)县司法局领导应邀参加了联欢会。市律师协会领导与全市600余名律师齐聚一堂,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尽情挥洒文艺才能,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共迎新年,共话美好未来。

联欢会前,播放了历届大连市律师协会迎新年联欢会专题片,进行总结与回顾发展历程。杨家君会长发表了新春致辞,他代表协会向关心支持律师事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的市区两级司法局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满怀热忱、拼搏进取的全市律师寄予了新春祝福。

联欢会在优美华丽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民族舞《天上阿里》尽显民族特色。独唱《江山好》、《等待》、《我期待》悦耳动听、情感真挚,展现了律师们卓越才华。现代舞《燃烧我的卡路里》、《野狼disco》、《Good Time》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情景剧《致敬律师、为法治献礼》贴近律师生活,引起现场律师的共鸣。舞蹈剧《最后的名单》用舞蹈的方式讴歌革命先驱,演员们扎实的舞蹈功底给现场观众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律师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感受新春的喜悦,在欢乐与感动中,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此次迎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度我市律师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首2019,我们成绩非凡,展望2020,全体大连律师将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感谢全体参演人员和幕后的工作人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赞助单位:

辽宁君连律师事务所

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

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京都(大连)律师事务所

辽宁兴中律师事务所

辽宁智库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大连)律师事务所

辽宁法新律师事务所

辽宁青松律师事务所

辽宁森杰律师事务所

北京观韬中茂(大连)律师事务所

北京元合(大连)律师事务所

辽宁胜诚律师事务所

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

1杨会长_副本

2张玉良 (1)_副本

3陈杰局长鼓掌_副本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