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2020年大连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篮球联赛闭幕
编辑:     时间: 2020-12-23     作者:     浏览: 268716

2020年1219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第十一届大连市律师协会篮球联赛在星海广场前场篮球馆圆满闭幕。市律师协会张玉良、刘同强副会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02

本届篮球联赛从2020117日开赛,共计11支队伍参赛,35场比赛,历时7周圆满收官。今年的比赛的规模与往年相当,但队伍实力较历届联赛更强。各支球队经过不断磨合和经验积累,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比赛也更具观赏性。本届联赛,法大希望队再次力拔头筹,取得冠军,这也是该队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次夺冠。甘井子队和西岗京师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甘井子队作为两年的冠军球队和多年的三甲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而西岗京师队作为老牌实力球队,曾经连续三年取得亚军,也是联赛中的佼佼者。三支球队在历届联赛中交织出的故事也成为了每年联赛津津乐道的话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涌现出了一批年轻实力的球员,为大连市律师篮球联赛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光影魔术手拼图

赛后,张玉良、刘同强副会长共同为获奖球队颁奖。西岗大成队、开发区法院队、法大恒信队、市中院队、盈科队、东亚队、建方队和沙河口法院队分别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等。

03

04

05

张玉良副会长致闭幕词,他对连续十一届成功举办篮球联赛给予充分肯定,篮球联赛竞技中有互助,对抗中有协作,展现了律师风采,昂扬了律师风貌。通过引入法官、检察院队伍参赛,使联赛成为律师之间,律师和法官、检察官之间良性互动的重要平台,对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01

特别提示:为了扩大篮球队规模,特邀请有兴趣的同仁加入大连市律师篮球队,联系人:篮球队队长高明,电话:1359112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