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杨家君代表省律师协会看望慰问老律师
编辑:     时间: 2021-2-7     作者:     浏览: 323731

2月4日,农历小年,受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委托,辽宁省律师协会监事会主席、行业纪委书记杨家君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律师李龙江、金健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447

上午在大连市律师协会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主任、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团长孙琳的陪同下,杨家君来到365市民大楼,看望慰问了正在12355平台进行值班的老律师李龙江,并送去慰问金。杨家君首先向李龙江律师送上节日祝福,对他多年如一日热心公益和法律援助事业的壮举,表示由衷赞叹和敬佩,叮嘱他在做公益的同时,要多保重身体。他还向12355平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驻场律师的值班和接访情况,表示律师协会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律师从事公益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工作,努力尽到行业的社会责任。

除担任大连市公共律师服务中心和大连市12355平台的驻场值班律师外,李龙江律师还是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的成员,日常被大家尊称为“李老”。疫情期间,李龙江律师主动报名参加了大连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劳动关系法律服务团,成为团里年龄最大的团员,并成功帮助一名打工者追回错打的6000多元工资款。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452

下午杨家君来到大连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85岁的老律师金健民家中,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协会送上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多年为省市律师事业发展所做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两位老律师感谢省市协会和领导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省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公益普法和法律援助,祝愿律师行业的发展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