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律所详细信息
北京高文(大连)律师事务所
律所简介: 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中国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境内和境外设立有3家分所(上海、大连、合肥)、17个办事处(香港、纽约、伦敦等),总计拥有200余名律师、专家顾问和律师辅助人员,高文总部位于首都北京。 北京高文(大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我所”或“高文大连”)系高文总所在大连设立的公司化、团队化、专业化、高端化与涉外化分所。在北京总所的支持下,高文大连充分利用其团队化的协作优势,力求为客户提供精细化与定制化的优质法律服务。成立至今,高文大连在银行金融、国际贸易、海事海商、企事业单位日常运营管理等诸多非诉与诉讼业务领域一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着最优质的法律服务,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与业绩。 此外,高文大连还聘请了在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盛誉和崇高威望的多名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280号裕景国际中心3101B
电话: 0411-82209997
主页: http://www.globe-law.com
主任: 刘蓉
专职:
兼职:
受奖励情况: 2023年9月获得“辽宁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受惩罚情况:
律师检索
姓名:

性别: 不限

执业证号码:

所在律所:

执业类别:



律所检索
事务所名称:

执业证号码:

负责人姓名:

组织形式:

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