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欢迎广大律师报名参加第11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自贸区知识产权制度创新与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建设”主题论坛
编辑:     时间: 2018-8-15     作者:     浏览: 105384

    2018年8月24-26日,大连即将迎来中国专利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家级、国际化品牌展会——第11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简称“专交会”)。作为专交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知识产权主题论坛,也是在大连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论坛之一。本届专交会期间,将推出由大连市科技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管委会、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大连仲裁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大连)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国区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自贸区知识产权制度创新与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建设”主题论坛。 

    自贸区担负着引领经济发展方式向创新驱动转型的重要功能,知识产权问题集中而突出;自贸区知识产权制度创新和企业知识产权能力的提升将对所有企业起到“先行先试”作用。因此,本论坛以此主题为切入点,邀请国内顶尖的知识产权学者、知识产权战略专家、知识产权律师莅临演讲,指点知识产权发展大势,探索知识产权制度创新方向和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的切实路径,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提高运用知识产权的竞争能力提供高屋建瓴的建议和对策指导。

    附件中是论坛的演讲嘉宾介绍及具体日程安排,欢迎各位律师参加。报名联系人及方式如下:

 联系人:陈祥曦

报名电话:1834222094915542586993

报名邮箱:xiangxi.chen@dentons.cn

附件:演讲专家及论坛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