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编辑:     时间: 2016-12-9     作者:     浏览: 60864

          ――大连市律师协会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1

2

3

4

5

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12月8日下午,大连市律师协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大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戚扬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深入解读和辅导报告。市律师协会党委、纪委成员,各区市县代表处党委(总支、支部)第一书记、党委和纪委成员,以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戚校长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自身感悟和学习研究成果,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帮助大家廓清了思想疑点和理论难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政治热情。

精彩而有深度的报告,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会后,广大律师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治国理政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作为一名律师党员,就是要在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时,时刻把握坚守人民立场这一根本出发点,坚定不移地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将法治精神、公平正义最大限度、最大广度地落实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连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新出席报告会,大连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协党委副书记杨家君主持报告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作了部署强调,明确了年底前律协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